提供各廠牌窗型冷氣、分離式冷氣、專業空調工程
中央空調工程,冷氣空調銷售維修保養
拆除工程專業防水抓漏服務、價格公道不喊價
保證治不好免費,歡迎來電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我的鞍馬

房東:阿宇
發表時間:2008-05-13


各位大大 ...


我的鞍馬 不是很好 .. 就是 半圈而已 ..


我是左手下去的 ... 然後左腳往右腳掃 ...


可是 ..

到了正面的時候 .. 手就沒有辦法接到右手了 ...

請各位 幫我解釋一下 ..

還有 ... 練鞍馬的基礎 ..

要有哪些 .. 拜託 可以説出幾些嗎 ?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阿志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13

    拍個片子吧 ....

    2 樓住戶:阿宇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13

    我沒有辦法拍片子餒 ...

    對不起餒 ...

    但是 .. 幫我推一下 ..

    我需要一點知識 ..
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